男生還是女生??
這實在是一件很矛盾的事情!!

話說林家父母生了大女兒和二女兒之後,一直很想要有一個可愛的小弟弟,於是尋遍各種民間偏方,想說一定要一舉得子,而且那個給他們偏方的人也說這胎一定是個又白又胖的小男孩,雖然又白又胖是沒錯,不過卻是個女的.......

國中看到男生打架,下節課就肩搭著肩一起到福利社買東西,我想這就是男生的友情,不爽就打或講,打完了就沒事-我想當男生......
男生總是邋裡邋蹋的又髒又臭,有時還要基於道義問題作 一些自己根本不想做的事,我想當女生.........
看到女生吵架,跟她要絕交,還發動全班一起不要理她,我想當男生.........
高中開學要搬書,搬書全部都叫男生下去搬,有事都叫男生做,我想當女生..........
女生要花很多錢來保養自己花很多錢買漂亮的衣服,我想當男生........
男生要花時間金錢來追心儀的女生,我又覺得追女生很煩,我想當女生........
女生有不順的時候,有痛到不能上學的時候,我想當男生..........

最近看了一本書,它說男生只是比女生少想了一分鐘,而女生也只是比男生多想了一分鐘,如果它說的對,那我是不是就是比女生少想了半分鐘,又比男生多想了半分鐘。

是男是女也只是認知上的問題,我們社會上已經給了男生女生太多的偏見,為什麼女生小時後一定要玩紙娃娃,男生又一定只能玩些機器人,車車之類的東西,如果一個小男生跑去玩芭比娃娃,媽媽就開始唸"羞羞羞,說一個男孩子不要玩那些", "男孩子一定要幹嘛!女孩子一定又要幹嘛!!"太多太多這種聲音,根深柢固的在我們ㄉ思想裡,儘管不是大家都這樣,那起碼它是一個普遍現象。


我不能改變什麼,我只知道,我就是我,就只有這麼一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