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看到最開心的可能是學姊
聽著學姐勾畫的藍圖
會覺得
事情一定會照著那樣下去
雖然過程或許會有點小小的不順利
不過學姊還是學姊
依舊是那個有活力的學姊

大小姐最近可能頻繁的覺得不爽
雖然覺得
你們可能差不多了
不過做決定的是你
承擔後果的也是你
請你好好的想清楚吧!

大少爺沒來由的BLUE
沒有大起大落
就可能只是持續的小低潮
怎麼我不開心的時候你就開心了
怎麼妳不開心的時候我就開心了??
不過可能還是你不開心的時候居多..

最近可能惹了某某人生氣
某某人生氣真的很嚇人
雖然明知他的個性就是這樣
不過還真是怕到了
"個人造業個人擔"
借此改掉長久以來的壞習慣
說不定我可能要因此謝謝你
也要不是因為系上有事情
我相信你可能不會這麼快跟我說話
希望你MACHI飲料喝的還開心

高雄行
下次去得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