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點什麼想說
可是真正要我說
卻又說不出什麼

----------------------------------------------

專題好像被老師拋棄一樣
連續六個禮拜沒理我們
儘管老師也沒辦法幫我們做什麼
不過這是感受的問題
Abandon?
老師可能連到最後也不會緊張
或許就像上屆一樣
連整個系統老師都沒好好看過

-----------------------------------------------

最近可能晚上常常偷跑出去玩
讀書的FELLING可能離我有點遙遠
這樣的我
恐怕是不會考上
希望我能快點覺悟
請你們來罵罵我好嗎?

------------------------------------------------

冠冕堂皇激勵別人的話很好說出口
但對於自己
那些話
可能有點使不上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