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鏡

都在不知不覺中的離我而去




失蹤在阿里山郵局的眼鏡

我還真是發現的早

就在遊覽車已經離開阿里山一陣子的時候

導遊姊姊說他幫我問問飯店的人

不過我覺得它

一定是落在郵局的桌上

到底是誰找我去寄明信片的




莫名其妙消失的眼鏡

隔天上課要用

才猛然發現他消失了

前一天

是計概的最後一堂

應該是留在補習班的抽屜

可是回去再找

我只發現

我忘記帶走的活頁紙




憑空不見的眼鏡

前一刻

它還在我的手裡

然後

它就掉了

連在哪

都不能確定

下次

當你要從火車站要去一中的路上

請你張大眼睛

看看我的眼鏡在哪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