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看過這麼多滿滿的人

沒看過這麼多人手上拿著同樣的藍色螢光棒

沒聽過這麼多人一起齊聲唱著同一首歌

藍色螢光海真的好美好美

我知道這是你們的魔力


燈光 煙火

那都只是附加的

雖然那短暫的絢麗可能帶來了當下的震撼

但留在心裡的卻會是你們的音樂




你說你並不是一定要把歌做到最好

你們只是想寫出能給人感動的歌曲


我已經很久沒有背起你們的歌詞了

這張有回到第一張的感覺喔

你們也都30好幾了 在台下看到你們不停的轉圈 跟不停的跳

都為你們覺得好緊張

已經十年了

那再二十年後勒

還可以這樣咩??



很享受 當歌結束前 要唱完最後一句的些許停頓

然後唱完之後 全場歡呼

每次都在我快要忘記你們的時候

又重新帶給我一絲絲的感動


同一首歌兩天聽 兩天都各哭一次

會不會哭點太低了點

不過一起抱著哭的感覺好像還不錯

是開心的哭吧!!!







會聽你們唱下去的

你們唱到什麼時候

我就會聽到什麼時候


--------------------------------------------------

也謝謝學姊囉!

我終於實現帶你一起聽五月天演唱會的諾言了

搞得你最後比我還HIGH 是怎樣

很棒!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