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第一個十年

你們說 是我們實現了你們的願望

我才說 你們陪過我很多時光


這次的演唱會好像是 五月天歌的大會考

好久沒這麼盡情的喊了

一再的唱

一再的說陪我們慢慢耗

離開的時候

我完全沒有想到 已經11點45了

快步奔跑到捷運站

心裡卻覺得有著滿滿的滿足

哇 你們回來了

---------------------------------------------------------------


168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你們的地方

也是我開始喜歡你們的地方

寄過來就過期 無緣看到的先聽會 五月天第一張同名專輯




十萬青年站出來

因為想要佔好位置

我們三個繞著足球場跑來跑去 跑到下雨也還要繼續跑的地方

記得的是 當唱到

"這是全天下最完美的陣容 我和你 你和我"

我們就會開心的互比著對方

愛情萬歲 十萬青年站出來



你要去哪裡

當人潮散去 大家自動自發在原地哼著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腦中盈繞不去的是

"現在是2001 永遠的2001 跟想像有點距離 我將他唱在歌裡

曾經屬於我們的相信 希望我們永遠都不要忘記"

人生海海 你要去哪裡



天空之城

期待了很久

站到了搖滾區 也是第一次在搖滾區

演唱會結束 只感覺自己的腳好像不是我的腳

天空之城 復出演唱會 天空之城 之千辛萬苦拿到的號碼牌



Final Home 當我們混在一起

凌晨到達台南體育場外頭睡

結束後差點沒車回台中 就要露宿街頭

還記得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逆風的方向 更適合飛翔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 只怕自己投降"

默默的就哭了 恰 貴妃 腸子 完全沒人知道我在哭什麼

不過重點是 我也不知道我在哭什麼

Final Home 巡迴演唱 還好沒睡在 台南街頭



為愛而生

瘋狂的買le power 來喝

希望能抽中 VIP的門票

能近一點 再近一點

果然

第一排 真的是不一樣

"在你的面前我就變得很笨拙 就像是一個不斷忘詞的歌手"

好在 你沒有忘太多詞

為愛而生 為愛而生演唱會



離開地球表面 JUMP!

因為旁邊的人太不HIGH了 害我也跟著不敢太張揚

"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我再也不要 再也不要 委屈自己一秒"

本來還覺得這首歌很台

不過現場唱 怎麼可以這麼的能帶動氣氛

好像真的能忘掉那些不開心

JUMP! 離開地球表面



出頭天

連去兩天 我媽還差點要以為女兒不見了

不過這次 我們又三個一起聽了

五月天在

我們也在

"青春是手牽手坐上了 永不回頭的火車 總有一天我們都老了 不會遺憾就OK了"

出頭天 後青春期的詩



創造 演唱會

學姐都要比我還專業了

唱的比我還大聲 搖的比我還用力 跳的比我還要高

"有沒有那麼一張書籤 停止那一天 最單純的笑臉和 最美那一年

書包裡面裝滿了蛋糕和汽水 雙眼只有無猜和無邪 讓我們無法無天"

如果能 還真想就停留在那個時候

創造 演唱會 創造 五月天



年年都可以去聽五月天的演唱會真好

就算是種習慣

五月天如果能一直唱

我們就還要一直來

跟學姊約好了 是吧...



藍色螢光海 真的好美好美

CIMG39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