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 要去我第一個面試的地方工作了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第一天

第一天會怎麼樣勒

還真恐懼

不過遇到了 跟過蔡垂雄的學生

還不小心知道了

我家的鄰居也在那邊工作

而且他媽媽跟我媽媽可能還有點熟

算是個不錯的開始吧


聽到了

學姊的同學說

他們都要加班

每天上到7點8點

沒人敢準時下班

如果真的有事早走了

隔天主管還會問你

是有這麼忙喔


當然也有聽到

沒這麼誇張的

各位學長姊

可以不要嚇我嘛



去了 就知道了吧

ps 希望還沒找到工作的 快快找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