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飄浮 虎眼長空 西風間樹

說是台灣的自製動畫
那為什麼片中主角們的名字
又都要取得像日本人一樣


從開演之後的20分鐘插進去看
還真是有點看不懂

此時已在一艘神秘的黑鯨船上
神奇的船上
就像是一個小城市
有商店 也有電車

時不時聽到帶著台灣國語的腔調
想拉近距離
好像又多了那麼點

冷光飄浮的裙子 已經很短了 還開高杈
偶爾的打鬥畫面
我只注意到
她內褲不小心露出來了

最後的戰爭場面
是還蠻酷的
當然 好人贏得勝利


最後船靠岸了
過去錯過的也不會再重來
好像什麼也都沒了



本來想著應該可以包場的
沒想到還挺多爸媽帶小朋友來看的

如果不是免費抽到的票
我想我還是不會踏進戲院

靠岸一星期就下檔也太迅速了
是知道國產電影檔期不長
但短的也太讓我驚訝

果然艋舺是奇蹟
台灣之光呀..


一出戲院
開始狂追公車
一次來了兩班
下一班是要等多久

還面還有一班

跑到一半
想說還是算了
可前面路口的紅燈
又燃起了我的希望

死命的跟駕駛揮手
終於平安上車
好喘
果然很久沒跑步

沒包到戲院
但好像包到了車
從西門捷運站一路順暢到抽水站
不到15分鐘就到家了

好像離題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