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約好了時間,可能時間有點早吧!!到底是誰約七點半ㄉ啦!!大師ㄛ..
不過沒關係儘管到了約定的時間大家都還沒出現,也或許是我本人太好,這一點都不影響我的心情...

總之勒!!不知道怎麼搞的就很莫名奇妙到了彰化..基於我們要貫徹隨機應變這個原則!!所以我們連地圖也沒帶!!出了火車站,雖然有點茫然與疑惑,但也只能以不變應萬變,趕緊走到全彰化的大地圖前研究研究,儘管這張地圖已經泛黃 到一種幾乎快要看不到的地步,不過我們還是非常巧巧的找到了我們的目的地-----八卦山大佛,"恩!!看起來有點距離","ㄟ!該走那個方向呢?"我的方向感十次有八次是錯的,所以丫!!找路這種是我還是交給你們好了..

走呀走呀!!為什麼彰化人這麼誇張勒!!地圖上把大佛畫的好遠,怎麼我們走不到30分鐘就走到ㄌ勒!!嘴巴唸著彰化人的浮誇不實,不過其實還是很開心啦...如果要再走ㄉ話,我可能打道回府了...今天天氣還真是要命的好,太陽超大,但是卻沒有台北太熱天的悶熱,稍微停下還有陣陣的涼風吹過,果然我們的朝聖之旅是來對了!

沿著文學步道走上山,爬著看不見盡頭的階梯,想著怎麼還沒到還沒到,不過你們五個體力也太差ㄌ吧!!都還沒走幾階,還可以看到我們來的那條路,就在喊"我累了!我累了","唉!果然年紀大了",雖然你們體力是差了點,不過我人好,我會罩你們,用我源源不絕的活力為你們默默加油。真的,你們不用太感動..

看到大佛的那瞬間還真是給他高興了一下!平常只出現在我msn頭圖的大佛竟出現在我的面前,當然莫名的喜悅囉!!我只能說這一切都是緣分呀...而且好驚喜的是竟然還可以進去大佛的內部參觀,不過我們就只有在一樓繞繞而已,沒有上去...

隨機應變呀!!!後來遇到遊客服務中心,我們也隨機應變的去問了一下我們該何去何從?彰化人真ㄉ很誇張耶!!照他指引的方向走不到五分鐘,就走到了地圖上看起來又有一段距離的自然生態區,算了啦!!我人好,還是不跟他計較,不過這不禁讓我想到那時第一次要到中興的時候,地圖把女宿跟火車站畫的好近,到了才發現,如果要用走的還真遠,是都不會用比例尺ㄉㄛ!把近的畫遠一點,總比把遠的畫太近要好太多。

不過也多謝了服務中心的伯伯,提供咱們彰化小吃簡介和地圖,趕緊下山去吃囉!!

大佛再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