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難得不要打工
心裡想著我一定要出去玩
管他去哪!反正出去就好
不過我們只決定了地方
出發....

到了統聯新營下車,怎麼都看不到火車站勒!
客運不是應該都在火車站附近ㄇ?
問個人好了!!
於是我們走了35分鐘的路到了新營火車站
等到了火車站正對面的客運
才發現距下一班車可以到達糖果節會場的車還有1小時半..
既然主角是HOLLO KITTY 而且舞台又有HOLLO KITTY握手會
我們三個立刻排隊準備握手加照相
不過主持人說完不可以照相時 我們就不想排隊了
就當我們離開隊伍後 又說可以照相ㄌ! 真氣人
回來想在火車站附近吃點台南小吃
才發現 火車站就只有一堆賣衣服賣飾品和百貨
只好跟台南小吃說再見了!!回台中來吃二五

星期四
同學特地來找我
不過卡著那天要打工
只好請另一個台中同學帶他們去逢甲
等我下班 再去接他們回來
只是從逢甲回來的路上 我迷路了
還問了兩個路人中港路在哪?
還讓特地被我求來載我同學的璋爸和龔小昕等了有一陣子
更可憐的是當我們都到我家之後
我還要送台中同學回家
他家一點都不遠---只是在潭子而已

星期五
我做好萬全準備
查好火車出發和回來的時間
來回兩次載同學到火車站
很順利的到了集集..
租了腳踏車

有大大的集集車站站牌
有火車模型
有明新書院旁邊國小的籃球框
有特有生物博物館販賣部裡很親切在看鳳中奇緣的阿姨
有921震垮但裡面的尊神卻毫無損傷的武昌宮
有廟前老老的大樟樹
有開得漂漂的向日葵
有傳說中的綠色隧道
有好像已經乾枯的神仙洞
有騎了至少有五個小時腳踏車很累很累的我們

送完同學到火車站坐車之後
騎著機車
就在健康公園旁忠明南路上
莫名其妙的摔車
人倒車倒
趕快把車扶起來
發現地上油油的
應該是前面的機車有點打滑
想閃他
結果變成我自己摔
痛!!

星期六
在補習班打了一天的工
對了一天的稿
一整天都坐在電腦錢的感覺還真累!

這星期終於要結束了!
慶幸萬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