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
我也不知道我到這裡幹嘛
搭上了桃園客運
投下硬幣
換來的是台北以前公車用的那種寫著各個站點的長長紙簽

復興鄉
沿路走去只有我最討厭的香菇
原來這叫香菇大道
還有看起來很吸引人的水密桃冰沙

走向指標指向的溪口吊橋
看起來並不會很遠
沒想到一走竟是50分鐘(單程)
回程才覺得這上坡還不是普通的陡

被雨困在小小的公車亭
雨越來越大 被雨潑到的地方越來越多
上天一定是在試煉我們的耐性
我心想著被困在這也不錯 只要不下雨
還一度懷疑沒有公車
不過好險我錯了..
公車只是一小時後才出現而已

大溪
一個看起來很樸實的小鎮
走進熱鬧的老街
試吃炸的金黃油亮的金針菇
偷吃龔小昕的魚丸
硬逼學姊請豆花
可惜的就是沒吃到豆干..

黑暗中
耀眼奪目的大溪橋
這次確認好只要下樓梯就到了才敢走下去..
下樓梯的時候還想著
不要等下前任總務推倒現任總務
現任總務撞到現任副會
現任副會再撞向現任會長加執密
那不只系學會倒ㄌ耶..
還可以登上頭條

跟媽媽說要回家吃飯
回到家卻是10點10分
呼.好趕..終於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