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學姊突然的放我鴿子

那就去花蓮好了

不是說說

雖然是 我姊去找她男朋友

我去找我姊

好在去到那

還有姊姊男朋友的妹妹一起當電燈泡

感覺有也不差我一個的感覺


有山 有田 有海

覺得已經是個大好天氣了

卻還被告知說 這算有點陰陰的

不過對我而言 沒下雨我就要偷笑了

雖然晚上還是下了點小雨



瑞穗的北迴歸線

都兩點多了也不知道人在多啥的玉里麵

最值得的應該就是那片整片的金針花海

滿山的花海

看到真的覺得超級漂亮的

好吃的筒仔雞

第一次泡了溫泉

原來溫泉可以不用泡這麼熱呀

還有刺激的田間小路隨便亂開旅程

迷路還這麼開心真不容易

雖然只有不到兩天的旅程

不過 我已經充好電了...





繼續到處當個觀光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