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都客運長長的人龍

奇怪 要往宜蘭的人是有這麼多喔

坐上往宜蘭的客運 在都不知道已經過了雪遂下

默默的抵達了目的地

在車站等到吳恰恰的同時 接到可能要再等一下下的通知

吳恰恰的媽媽機車拋錨了 多麼難得的事 就在我們來的時候遇到了

我只能說我們很幸運


坐在首都客運候車處

等壓等壓等 好不容易吳恰恰到了

為了填飽肚子 大師立刻說要跟著恰去買東西吃

數著一輛輛慢速行駛的車 不只機車 汽車可能也都只有時速40

第一印象是 宜蘭人不會騎快車

等到食物回來了

只為了想吃麵而買麵,忘了我們還有段時間回不了家

只好用安全帽當碗

難過的是 我請他們買了一碗我不喜歡吃的麵


賭性堅強的兩人

千叮萬囑的交代一定要把麻將帶去

所以儘管只有三人 還是打到三點

不幸的是 連續兩天的輸家都是在下我



去到了傳藝中心

隨意走走

硬要在文昌祠裡寫下 下次期待再相逢的願望

很難拆開包裝的麥芽糖

認識你真好的孫耀威

還有逗趣的西遊記一系列人物



在羅東公園附近隨便找了家義大利麵

吃了店員說是一般人能接受的辣的辣蝦麵

但我可能不是店員指的一般人

好吃歸好吃 只是辣了點

大師的評價是四顆星



走過大半個公園

走到了望天丘

走到了亂石區

走到了所謂熱鬧的老街

欣賞公園旁像城堡一般的房子



一早恰找相片找的很辛苦

一心想與我們分享他相片旁奇怪註解

與自以為很幽默的台灣國語

我們不忍拒絕



在某某某水生植物區

儘管有遊覽車的前來

不過一眼望盡的此地

實在是很疑惑

人都跑到了哪裡

就在決定離開的時候

在恰騎過的路上

突然出現了一條有手臂那麼粗的蛇

淒厲的尖叫配上大師的吼叫

這可以算是這天的高潮



宜蘭還算有趣

不過更有趣的是可以跟你們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