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軒軒要發展中壢經濟的請求

只好千里迢迢的去到中壢吃飯

從火車站走到SOGO去

軍旅人仕 vs 社會新鮮人仕

竟然我們幾個都聚在一起


那就順便問一下囧在幹嘛好了

他竟然在墾丁消遙快活 看來他這個兵當的也逍遙自在的嘛


雖然龔很盡力解釋他在工作

不過好像是有聽沒有懂到底在做什麼


軒說剛開始去到金門聽到家裡人的聲音很想回家

到走的那天卻又捨不得

果然是個很容易適應環境的人

現在的新環境應該更好了吧


彥一直重複一句話

不打勤不打懶專打不長眼

明明就像是個不長眼的兵

可是他極力強調比他天兵的還多著勒


聊著聊著 莫名的 就到了回家時間


專程為了一頓飯去到中壢

我什麼時候變的這麼勤勞了??

不過聚聚聊聊是還蠻開心的...


------------------------------------------------------------

晚上高中同學約了吃飯

每次都說很多人

去到現場每次又都沒幾個人


阿星感覺以後一定會是個被小孩欺負的老師

雖然心裡明明就比小孩還皮

不過我可以想見你被欺負的樣子了


simom 很緊張的詢問otto 當兵的生存之道

請你自求多福好嘛!!!


CHU變成政大的菸酒生

夜夜笙歌是吧...


doris成了補習班老師


好像我們班的都是當老師居多耶!!

吃完不知誰提議說

再去晃晃吧..

然後我很盡力的把我的小50騎上山

讓他狂冒煙真是太對不起我的小50

不過因為 我不是太相信我的愛車

中途就跟otto 換車騎了

路陡 道彎

不過騎上去 看到的夜景真的很漂亮喔!!!

身為中和人 竟然第一次到烘爐地 我真是太慚愧了

要走到土地公廟

還要再爬上一大段數不盡的階梯

往前看

可以俯瞰到台北市的夜景

抬頭

夜空是數不盡的星星


不過好可惜 在講話中

我沒看到那一閃而逝的流星



下次誰來找我吧

姊姊帶你爬樓梯看夜景

聽說從頭到尾有500多階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