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開始對你有印象..我不記得

只記得

有一次我問你 你為什麼會跟我交朋友

你的答案是"我要拯救你"

這是什麼答案丫...不過還是感謝你走進我的生命當我的朋友

只記得

我們每次中午愛躲到校長室後門那邊吃午餐

你請我吃便當 我請你吃麵包 儘管天氣很熱..

只記得

我們吃完午餐後還要到操場去散散步

模仿著日本節目 顧不得面子的站在司令台上講出未成年主張..

只記得

上面那個吃完午餐到操場散步的原因 應該是去看咱們喜歡的男生

像個花痴一樣互相爭辯著誰喜歡的男生打籃球姿勢比較帥..

只記得

我們不知不覺迷上籃球 上體育課打尖叫籃球還不夠

還非得假日早上六七點出來再打..

只記得

我們同鼻孔出氣的叫愛躲在廁所抽煙的人不要把煙蒂亂丟在洗手台

儘管他們解釋這樣是為了以防發生火災..

只記得

全班沒人要聽數學課 我們也要堅持很給數學老師的面子聽下去

因為他說過只要有一個人認真聽 他就會教下去..

只記得

阿璧每次對我們班沒輒生氣跑出教室的時候

總是我們一起去安慰老師那受傷的心..

只記得

還有好多好多..

儘管我們每次見面都是互相拌嘴

但我知道這就是我們的相處模式

是關心的表示

就算被唸 心中也是甜甜的((不過要想一下啦..)

儘管現在不常連絡

可是你就是會知道

他在那裡都不會變

儘管不能每天分享生活瑣事

可是你就是會知道

不用講什麼

當你需要的時候他一定會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