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1.寫一篇網誌說出自己的五個怪癖
2.再點名5人..


我怎麼會被點名勒
1.人太好
為了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
我會常常唱五月天的歌讓你們感受五月天的魔力
(戀愛ing HAPPYing 心情就像是坐上一台噴射機)

2.狂愛綠豆沙珍珠
就是喜歡
不過如果要我改變口味也是可以
綠豆沙耶果 綠豆沙3P(耶果 珍珠 蒟蒻)

3.跟別人不一樣
畢業典禮預演 哭個半死 正式來就哭不出來
7-11推出KITTY磁鐵 我很不屑 等活動結束後我才想收集

4.得不到的最好
站在書店把書看完 如果買回家就瞧也不瞧一眼

5.???想到再說...


點名:
黑人
MEGGY
蛋頭


都被點光ㄌ啦...我不玩我不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