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還不能面對死亡
死亡這個詞離我太遙遠

第一次讓我真正得正視這個議題 是我的高中同學
承受不了升學的壓力 以及父親的壓力
從自家陽臺跳下
一個人就這樣沒了 再也不會出現

這次我又得重新思考死亡這個詞
雖然我不認識他
被酒駕的人奪走性命
死的真的很不值得
看著他們的班版 感覺真的很毛
MSN 還掛著離開 前幾天才通過電話 談論著宿營的事
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沒有預警 就這麼走了
最可惡的是 酒駕的人一點事都沒有..

我不知道為什麼知道這件事後
會突然想起我的高中同學
這兩種都是離開
可是前者是自己決定 後者是毫無預警
前者是沒有適時遇到開導她的人.
後者想避也沒得避

他們應該還有很多第一次沒有做吧!!
沒有機會也不可能做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