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了宿營那天都還是很緊張的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當個取悅學弟妹的小對輔
而且還要連帶在資科學弟妹面前耍白痴

不過宿營這件大事能儘早結束越好
我不想每天練愛你
我不想要做奇怪的小對輔自介
我不想要跑一遍又一遍的流程

這天快來吧!!不愉快也會結束

感覺一整個不對..晚會跟預演的都不一樣
整個營火的高潮應該是女舞吧!!
不過不是因為我們跳太棒
而是因為有人的裙子被風整個吹起..

到了假案偵查
我準確的方向感帶領我的小隊員到了一個不知道那是什麼的地方
怎麼場勘那天明明看好的路這天卻完全找不到!
啦!!啦!!啦!!算了

其實第一天也沒做什麼事 不過就是好累
躲到湘君租的房間
開始聊八卦 感覺還真像我們那時宿營一大群人坐在兩張床上談是非

租房間的人沒得睡 鞏小昕 唱啾 文軒 湘君
山上應該很冷.就算不冷吹了一夜的風加不能睡覺也會死人吧..
不過為了把床讓給我們
他們就是這樣做了
還是應該說我們把床睡滿了他們沒得睡勒..

第二天的活動順利進行
早上的團康遊戲(小對輔在旁邊休息)
我的資科小隊員還偷偷跟我說
你們不在我們玩的超HIGH的..
好吧..反正主角是你們 你們開心就好

中午的烤肉也還過得去啦
最可怕的是我直屬
我只不過是跟我的小隊員(飛兒的學弟)講幾句話
我直屬竟然對恰恰說:學姊在吊學弟喔..
我記住你勒!!我絕對會好好照顧你的

我只是很納悶最後賓果遊戲的獎品
怎麼會先發那什麼防呆防無聊的拼圖勒
獎品先發爛的再發好的又發爛的又發好的
發獎品的依據在哪?
是我沒聽清楚遊戲規則ㄇ?

到此 總算是告個段落了...
累到整整一個星期才回覆體力!!
只要學弟妹們覺得不錯 宿營就算是成功ㄌ!!
我聽到有學弟說好
那辛苦一下也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