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大門口拿完東西
就是不想騎原來的路回家
左轉右轉一直走
天氣很好
前面道路盡頭的陽光在呼喚我

ㄟ 這是哪裡
我發覺我迷路了耶..
趕緊戴上我的眼鏡
我還是不知道這是哪裡
繼續左轉右轉一直走

看到燦坤 可是這不是我家附近的燦坤呀
看到73號本來想跟他走的 不過如果跟錯方向 那不是走更遠嘛

我好猶豫 想打電話問人 不過太丟臉
竟然在自己家附近迷路

莫名其妙又騎到了忠明南路與復興路的交叉口
也不知道那個方向才是對的
亂騎好了...

很開心的我猜對了!!
我非常慶幸我沒有跟那班73號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