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還不到七點
就去宿舍幫學姊整理行李
都是胡文軒跟簡永彰啦
如果你們在
怎麼會動用到我幫學姊搬勒
不過學姊也很天才
昨晚兩三點睡
卻什麼也都沒收
好在..
我果然是個好學妹
幫他折衣服
幫他收棉被

感覺學姊是個從小到大被大家捧在手心的小公主
東西要好好收呀!!
這都不知道..

重點在收完之後還跑去吃大餐
我感覺學姊的爸爸在對我做身家調查
爸爸做啥?姊姊做啥?
哇!!
難道他發現我們有什麼關係?..這句是學姊說的

學姊回家囉!!掰掰
要乖乖開始打工囉!!
還有還有一件事讓我不那麼開心
就是我變黑了!!
雖然比起屏東的太陽
台中算好多ㄌ!!
我到底啥時啥時啥時啥時可以變白..
今天順便去買防曬油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