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大師說的亂不是謙虛
是真的亂

浴室是一個神祕的地方

放水是放在洗臉盆
舀水的容器是漱口杯
聽說要不是上次飛兒
用了那個幾乎10年沒人用的蓮蓬頭後水關不起來
大師可能不會提醒我水是要放在洗手檯裡

浴缸裡散落著
陳年已久看起來沾滿灰塵的瓶瓶罐罐

我對於找沐浴乳這件事非常疑惑
沒有一罐看起來是有人用過的

但我還是挑了一個最外面的沙威隆來用
聽說 它可能五年沒人用過
恰恰挑了嬌生
聽說 他可能三年沒人用過

不過大師媽媽煮的菜還蠻好吃的...
還有好喝的酸梅湯
還有睡在他哥的床
我以為地震來
會壓死我的成千上百本漫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