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的某天

看著東一塊西一塊的壁癌

所以我專程邀請

兩位大師級的人物在我牆壁上盡情揮灑



每個到過我家的人

評語非常的兩級化

"這真是太酷了" "阿!那個是什麼東西"

寫錯字的摩天輪 流血的月亮

奇妙踩著大雕的飛狗巴士

一點都不像阿信的阿信

莫名其妙出現的金花婆婆

和頭上有一隻很像無尾熊而不是蛤蟆的歐陽鋒爺爺

還有被我爸說成是鑰匙圈的自由落體

與詢問度最高的不知名遊樂器材

因為大師級人物說"它是個遊樂器材 是個連他自己也不知道是什麼的遊樂器材"


說真的

看也看習慣了

睡覺的時候

或許沒看到他們我會睡不著


不過

因為我是個不錯的房客

為了不在退租時

被房東太太發現這相當驚奇的景象


所以

決定

把一切恢復原狀

我的遊樂園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