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太不了解我媽了

看在那天是你結婚週年紀念日

又沒人在家陪你 就原諒你


難得都待在家裡的四天

還是有出去一下下啦..

各位同學請不要逢我就問

喲! 沒出去玩喔

不是每個禮拜都出去

我也會待在家裡的好嘛!


工作有點沒做完 又沒帶筆電回家

還答應了客戶星期一一早要去

更利害的是

公司鑰匙留在公司 家裡鑰匙也留在公司

想回去拿也沒得拿

我可能是故意的

四天假期

連續劇照看

東西照吃

覺照睡

只是心裡好像不是太心安


反正時間到了就知道

工作一段時間

什麼都沒學會

學會了拖

反正天也不會塌下來

好幾次總是拖到要去客戶那的前一天才拼命趕工

頂多覺少睡點

好像有點回到大學的生活

總是等到要考試的前一天

要交作業的前一天

才會開始怕

死大學生是吧...

夜深人靜趕程式的那刻

總會覺得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然後

下次

同樣的情形依舊會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