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習慣


不是打人

自從某某人生氣到奪門而出後

我就戒了


裝程式的時候

問問題的時候

在客戶那 在公司


不自覺不自覺的

就會一直一直碎碎唸

M哥說 聽到有點煩

會這樣可能是我緊張

一個人的時候 我還不會勒


每次問M哥 問題

他都說什麼時候才要戒掉我的壞習慣


我說跟打人比起來

我覺得這個習慣還不錯

戒喔! 我try try

可能需要受到什麼刺激

才有可能


最近還練就了一副在捷運上站著也能睡的功力

突然 在平穩的捷運車上

腳頓了一下

這才驚醒

馬上環視週遭裝鎮定

更別說 我坐著睡著就坐過站了...

好險 是捷運

好險 公司沒打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