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開始了....
就當我載著粉兜,正ㄧ步ㄧ步的往健康公園方向邁進的時候,突然一個人聲,把我們喊了下來,正當我們左看右看,人聲又出現了,"妹妹,你們的車都沒氣了,還在騎,來這邊打氣吧!"於是我們兩個就把車牽往那個腳踏車店,那就打一下氣好了,反正也不用錢,而且真的很難騎。(重點在真的很難騎)
粉兜蹲下去灌後輪的時候,老闆還很好心的在旁指導:"就用力給它按下去灌",粉兜按了好久直到老闆已經說了三聲"好了",粉兜才聽到,這時老闆就在旁邊碎碎念著:'都說好了還不停,等下灌太多氣會爆。"
看著粉兜妹,這麼辛苦蹲下去灌氣還被老闆念,那灌前輪的工作還是交給我好了.....
當我用著一點也不熟練的動作灌前輪的時候,老闆又開始碎碎念了"這台車買多久了,買那麼久都沒灌過氣,長那麼大不會灌氣ㄇ?".....從頭到尾都ㄧ直唸著"我是看你們騎那麼辛苦才叫你們停下來灌氣耶..."



ㄚ不然現在是怎樣,你好心我知道,那麻煩你也不要一直碎碎念嘛!!!長那麼大不會灌氣又如何?我高興呀!!而且重點是-----那又不是我的車!!!
下次我要繞路,再也不要經過那裡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