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我的車好像有點不對勁

可是又說不上來有哪裡不對

在宛芸非常幸運的考過駕照後



終於想到了

他跟停在路邊的機車不一樣的地方是

少了車牌


這東西

怎麼可能會掉

無聲無息的離開我

非常害怕在路上騎著 會被警察攔下


聽從教練的建議

恩 先到警察局的同時

打給吳恰恰請他到我家門口查看

會不會就真的是不小心掉在停車的地方

再打給張聖彥如果可以的話請他載我到監理站申請一個新的

想跟陳亮亮借車

又不小心

按到大師家的電話

那就叫他一起下來欣賞我沒有車牌的車好了


哇!! 我的車可能有點偉大

勞師動眾了這麼多人




第三度踏進了警察局

可能印象依舊不是很好

第一位警員 強烈建議我到正義分局報案

說這不是他們的轄區

第二位接手的警員

在經過電腦有點使用上的問題

與印表機障礙後

結束了報失的動作

然後到了監理站

發現要驗車

再折回來 騎了我的愛車

重新驗車 又沒驗過

修了個煞車燈

排隊等了40幾號

碰到一個可能是新手的辦事員

一個下午就沒了



終於

有了新的車牌..

不過

我可能比較希望有新的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