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小宇 終於說出口

你終於說出口
其實你早就已經愛過我
為什麼要低著頭
你知道這玩笑騙不倒我
可是這不是玩笑
是要逃避你離開我的理由

我還能做甚麼
你已經不愛我
我一直都愛著你難道這還不夠
我還要做甚麼
你才不離開我
我知道你已無心再繼續看著我
一心想離開我

我終於也說出口
其實很愛你但從沒認真說過
或許是我的錯
多在乎你卻只放在心中
不要問我為甚麼
因為愛你這就是我的理由

我還能做甚麼
你已經不愛我
我一直都愛著你難道這還不夠
我還要做甚麼
你才不離開我
我知道你已無心再繼續看著我

沒什麼需要被原諒
我笑的有些牽強
你知道我總是能夠假裝不難過
oh不想看你那麼累
多希望再給我機會
顫抖著我的手 握住的只是風

我還能做甚麼
你已經不愛我
我一直都愛著你難道這還不夠
我還要做甚麼
你才不離開我
我知道你已無心再繼續看著我
一心想離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