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星期三網路掛掉後..
星期五我的網路又壞了!!
我不想打給房東就一直等一直等(想說有沒有其他房客會打)
不過我忘了這兩天是周休假日(看起來一個人都沒有)
星期六我終於受不了
趁著大師和飛兒來我家..來我家拿著鏡子照來照去的奇怪2人組(她們家明明就有鏡子)
房東太太不到1小時就派他兒子修
修到貴妃打電話約我們去豐原
我本來是想等到他修完的丫
不過出去玩比較大

所以就留下房東兒子一個人在我房間修網路

最後才發現其實不是網路壞 是我網路介面卡驅動程式沒抓到..

他還很好心地幫我鎖門關燈關電腦!!!

埃埃!!房東的兒子...我真是對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