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每次都說五月天沒一個帥ㄉ 可是我就是喜歡他們呀
儘管我是理智的歌迷 可是看到他們的現場演唱 沒覺得感動也不覺得特別 可是就是會想要哭呀
問我五月天的任何八卦我都不清楚
我只想要聽他們唱歌..

我的國中有五月天
我的高中有五月天
我的大學也有五月天

他們陪了我很久很久..有很多很多的回憶

第一次聽到他們的第一張專輯 我真的覺得唱得很爛 早知道就不要買
後來剛好同學有票 被拉去聽了他們的第一場演唱會 奇怪 怎麼回來後專輯越來越好聽
後來就張張買..也不小心影響到我國中同學跟我一起喜歡五月天
一起去簽唱會 一起去演唱會 一起在家裡很神經的看DVD開五月天演唱會
一起去同學家裡唱五月天卡拉OK 一起很大聲的在路上大唱五月天的歌
就算沒有人陪我我還是要去看五月天
沒為什麼 只是想要去就去了

第一次發現颱風天被雨淋得全濕 可是拿到一個下次簽唱會才能用的號碼牌還是可以很開心
第一次發現大熱天汗如雨下 臉被曬的紅通通 可是拿到簽名就很滿足
第一次凌晨3 4點就到體育場排隊 只為了晚上七點的演唱會有好位置
第一次睡在體育館外 三更半夜還真的很恐怖
第一次凌晨兩點一個人從台中自己撘火車到人生地不熟的台南看演唱會
第一次發現自己原來可以瘋狂

感謝我的爸爸和媽媽 雖然嘴巴上說 我剪貼五月天報紙ㄉ時間比跟他們講話還多
不過他們在新聞看到五月天的時候還是會第一個叫我來看

感謝我的國中補習班老師 在我考了全校前幾名的時候送我一副很大幅的五月天掛報
雖然老師挑ㄉ那張他們照的不怎麼好看

感謝我的國中補習班同學 有機會去金曲獎且坐在五月天後面的時候 拿了100元請他們簽名
而且相當大方的無條件把那張100元送我

感謝我大姊的第一任男朋友 只有你會拿五月天的東西賄賂我
現在我大姊的男朋友竟然討厭五月天耶..
所以我對他印象不怎麼好 不過還是二姊的男朋友聰明對五月天保持沉默不批評不讚揚

感謝阿星在高中要晚自習前的空檔 很認真的聽完我站在椅子上唱五月天的 恆星的恆心
還很用力的拍拍手喔..

感謝另一個小鑫 愛唱他們的歌 讓我知道五月天的歌還是他們唱的最好
不過每次看到五月天的消息也是會叫我看啦..

感謝小魏和ㄚChu每次跟我一起倒ㄆㄨㄣ的時候 總是會從教室到操場
都很大聲的唱著五月天的歌

感謝邦姊在聖誕禮物交換活動 拿到我精心準備五月天單曲一張的時候
沒有很狠心的把她丟掉

感謝Meggy 黑人 在五月天演唱會可以一起High
"這是全天下最完美的陣容 我和你 你和我"

感謝吳恰恰 在大一剛開學那時 雖然不知道一中街怎麼去
不過還是陪我去聽了五月天簽唱會

感謝學姊 雖然不知道逢甲怎麼去 不過因為我想去
硬著頭皮就出發去逢甲

感謝鞏小昕和牧德 為了我要去台南演唱會 很辛苦的非得在凌晨1 2點騎車 載我去火車站跟回來宿舍

感謝腸腸凌晨三點得從溫暖的床爬起來幫我這個剛從台南演唱會回來又忘了帶門禁卡的糊塗蛋開宿舍大門

感謝貴妃 一起陪我去聽台中演唱會 雖然我懷疑你的目的是要打電話給你親愛的聽現場版的垃圾車
不過更要感謝在散場後 把我們從一中街救回來的兩個好心人

感謝粉兜 陪我去一中街聽著你不怎麼喜歡也不怎麼討厭的五月天
憑著你那不怎麼高的身高可能看不到什麼 還要站在我前方供我激動時打你

我真的很開心耶..有滿滿關於五月天和大家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