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能是我從畢業到現在

走最多路的一天

有想找人陪呀!!

可是你知道的

排隊簽名這件事不是每個人都喜歡的

從西門町走到火車站 又從火車站走到西門町

再從西門町 坐捷運到火車站

又從火車站走到西門町

你看看 我有多無聊

能打電話問候的我也問候了

莫名的 腳步一點都不想停下來

腳痠了 還是一直走

連飯都不想吃了

這可能是看五月天的好處



上台簽名握手 好像沒有一絲絲地興奮了


從國中 高中 大學 到現在出社會

一次次 陪我過了一個又一個階段

支持 喜歡

或許我只是想留住那個當初喜歡你們的自己

也或許是想留住我們三個一起喜歡他們的時光

也或者只是一種習慣



雖然感覺有一點點的變了



聽到歌的感動還是在的

那是你們最最吸引我

也是最最一開始的感動

希望這份感動能一直都在

聽呀聽 總覺得還是舊的專輯最好聽


演唱會

我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