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期待著的
到了這天
總覺得街上遇到的人應該都是要去聽五月天演唱會的吧
還說服了雅純翹課一起來聽


從捷運站看過去
屋頂就只有那一點點
那就是等等要去到的地方

GO!!!!


快步走去我們的目的地
世運場連地標都比別人的大

L.O.V.E.


長長的人龍
就算想買什麼 要排這麼長的隊伍還是算了
找尋著晚上要拿的螢光棒
對不起
我很難搞
我想要上面有五月天貼紙的螢光棒
不要那麼大隻的螢光棒
也不要太小的螢光棒


晚上的場館更顯得華麗耀眼
躲在場館後方玩了很久
離開始時間越來越近
四個人還相當把握時間
克難的合吃了一碗清蒸豆腐還是什麼的




七點半的演唱會
怎麼七點20了還在外面
要來聽演唱會的人年齡層相當的廣泛
爸爸媽媽帶小孩
還有三代一起出動的
順利的進到場內

進到場裡 整個都快瘋了 可是好開心



燈突然暗下 不由自主的跟著驚呼
螢幕開始出現畫面
代表著今天的表演正式開始

藍色螢光海

本來就想著說是來參與的
實際看到阿信只有小拇指的一節這麼大
還是得說
場地果然很大
默默的想著 坐三樓不曉得還能不能看到阿信


看著漂亮的煙火 聽著歌
好想把這畫面 牢牢的記住


不知道到了哪首歌開始
我覺得全場好像都High了起來


加上背後的大螢幕
一直閃爍著已經超時的字眼
更覺得今天不應該就這麼結束吧
要說如夢似幻的一個晚上
我覺得太誇張了
不過
倒有種好像是坐在2012裡的太空船
而我們正式倖存下來要去好好迎向新世界的一群


不覺得時間的流逝
卻又到了要散場的時間
借問眾神明-->跳到出頭天
會心一笑了起來
不同時期五月天的歌
會把我再拉回去到那個時候
離那時候不遠
卻又好像過了好久好久



歌還是老的好聽
歷經了十年
志明與春嬌
應該可以晉身經典老歌裡了吧


我只是愛上聽演唱會
可以大聲唱歌的感覺
我只是愛上演唱會
可以用力吶喊 也沒人覺得你是瘋子的感覺
學姐都把螢光棒當成麥克風了
看他多享受呀..


要住學姊同學家
不能等到歌都唱完才離開
第一次要提早離開
相當不願意 卻也無可奈何
已經添人麻煩了 也不能讓學姊同學等太久
一走出場外
其實發現
也不只我們嘛
為了怕人潮洶湧 而先提早出來的人
也因為捨不得而又在場邊停駐
抓著欄杆還在大聲的跟著一起歌唱
這真個矛盾的心理
天人交戰
我只能這麼說

第一次提早離開壓...

因為音響可能是沒控制好的關係
也或者是場地太大的關係
唱快歌的時候
第一句的結尾 會與下一句的第一個重疊
這是這次演唱會敗筆的一個地方


還有
那天阿信聲音狀況好像不是太好
以前可以唱上去的地方
那天都用假音
心裡一直想著 如果可以唱上去的話 那就更棒了



今晚
過得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