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其實就有聽過阿霈的歌

但這麼近距離的接觸還是第一次


也是第一次到類似河岸留言的地方

小小的空間

不到30人的聽眾

雖然坐在最後面

依舊

可以看到阿霈的粉紅頭髮在面前動呀動的

可以看到阿霈拿著吉他認真唱歌的表情

閉上眼睛

獨特的嗓音縈繞耳邊

很多歌都是第一次聽到的


雖然不是她的歌但唱起來還真有味道

What if God was one of us
如果上帝只是我們這些眾人的其中之一...
Just a slob like one of us
只是一個笨拙之人...像我們之間的任何一個人..
Just a stranger on the bus
只是一個在公車上的陌生人...
Trying to make his way home
試著回家去...
trying to make his way home
試著回家去...
Back up to heaven all alone
孤單的回到天堂...
Nobody calling on the phone
電話沒有人打...
Except for the pope maybe in rome



我是來聽歌的

沒想到阿霈這麼幽默

一直聽到格格格的笑聲

想講笑話自己還先笑出來


她一直說如果她沒這麼愛戳破自己的話

她應該會比現在再紅一點

可能真的是這樣

不過能這樣貼近大家不是更好

就好好的做自己吧...



我知道傷心總在開心後頭 但會有再次開心的時候

我知道付出不等於收穫 但沒有付出怎麼作夢

我知道你不知道我 你是我快樂的理由

↑我喜歡的那首怎麼沒有出來



不知道跟你要簽名的時候

說唱片不是我買的

這樣會不會很失禮


下次我會自己去買的

哈!!!

很舒服的聽著音樂

就是今晚最大的收穫

恩!!

謝謝

恩!!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