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這種平平淡淡卻又很溫馨的劇

感覺比較貼近生活

雖然前四集不是挺專心看的

不過後來越來越期待的看完



本來就是朋友的主角

吵吵鬧鬧就是他們的相處方式

然後又有個不得不開始同住一起的理由


兩人終於達成了協議

因為是朋友一起住的開始 相處還是很平和的


但住久了總是能感受到彼此生活習慣上的差異

也會有不想看到對方

聽到對方聲音的想法

前半段圍繞著女主人公的姊弟戀上

三十歲的年紀

頻頻感受到七歲差距煩惱的秀愛

說出了這樣的話

"現在這裡沒有位子,"

"我右邊坐著我的留戀,"

"左邊坐著我的傷感,"

"對面坐著我的恐懼,"

"還有那裡,那裡坐著的,"

"是我的青春...唉,她坐得還真遠。"




更喜歡的是裡面的友情

朋友間講話就是這麼機車

打電話不需要什麼理由

可以很誠實的告訴對方

不想說的事 也不會多問


為了努力很久的事 儘管沒有成功

就一句"你辛苦了"

雖然還是很難過 但至少得到了一些些安慰



是多珍惜雙方的友情

說出朋友間的喜歡你 很容易

要說出男女間的喜歡你 卻要很大的勇氣

努力維持的這種舒服的關係

或許就因為那麼一句話 就會變了



蘭熙每天在家裡敷面膜做運動

而每次炯泰回家都會嚇到的樣子真是太有趣了


劇中主角的口白也頗有意思


"30歲"

"退一步看,真是不錯。"

"沒有完全成熟。"

"但稚氣已經消除。"

"看起來有點滄桑,青春的傷痛依稀在臉上。"




最後一集六個人肩並肩走在馬路上一人一句唱著他們的從前

各有各的生活

偶而想起朋友們見個面吃個飯

聊聊以前 說說現在的煩惱



不禁自己也開始想

我30歲的時候會怎樣勒??






唉!!忍著不看張根碩的新劇反而看了更多部

不過看了一部好劇還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