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學的時候

因為回家都先玩耍

導至於我的作業都拖到很晩很睌才寫

常常是超過我的睡覺時間

邊寫邊哭 邊擦邊寫

眼淚加上橡皮擦

擦破了還得重寫

一筆一劃一筆一劃...



老師可能是偏心的吧

同學們要寫五遍的生字

老師就只叫我寫一遍

事情或許就是這樣



當同學們常常問我這是什麼字的時候

我可能不是太開心

不就是那個字嗎?

回答完還要被嫌棄個半天


我自己看的懂不就好了

想改可是好像又不是那麼的容易


時間一急 考試的時候

寫出來的東西可能就不是我能控制的

這可能就是 老師發考卷常常念成林美芸的原因

不過

為什麼連男生的字都比我好看



寫字是門藝術

那看懂我的字或許也需要一種天份




我只希望

在我考試的時候

老師可以有耐心的看一下我的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