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東海
每次去都是吃了就走
確實來說我還沒逛過

濃濃的
是霧嗎?
都有種快看不到路的感覺
我短暫的以為
難道是在冰箱裡

有一個人一直吵著要逛夜市
不過離晚上還有幾個小時
有一個人硬要買兒童牙刷
有一個人硬要吃一中街雞排
有一個人被蚊子叮變清醒就算了
不過可以不要吵醒我說要打牌嗎?

有一個人距離上次來不到一個月
下次要來訪的時間是2月3日
有一個人來我家喝了一大堆le POWER
有一個人已經乾脆把牙刷毛巾留在我家了
有一個人說要跟車
卻總是飆車騎在前頭反倒你才像在台中住三年的人


有一個人說"感謝有你們"
我的老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