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節上課
老師丟了一個問題
路易十六的老婆是哪國人?

不要叫到我不要叫到我
吼 第一個就叫林美芳
我不知道啦!

想去捐血
要測血紅素
彈簧不夠力
滴管弄不到血
害我又被多刺一下

可以捐血了
血管找不到
被護士阿姨多打了好多下
針是插進血管了
拳頭縮 放 縮 放
怎麼越來越痛
護士阿姨說
針可能移位了
深呼吸深呼吸
血流不出來啦!!

我覺得靠女宿捐血車阿姨的技術可能比較好..

給學弟個面子
要弄個巧傳
可以不要讓我在要付錢的時候
在學弟面前絆倒嗎?

我今天可能不太適合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