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快忘了

那年

第一次聽到你們的演唱


這次

回到同樣的地方

雖然不是那麼喜歡

華麗的你們

不過歌聲依舊一樣能撼動人心

一樣有著能暫時把煩惱甩掉的力量


為了你們

第一次

一個人自己去聽演唱會

我才發現

我不僅僅是一個人


---------------------------------------------------------------------------


我知道我們全家的心裡都想著

等我長大

我就不會追五月天了..




在演唱會隔天還要上課下

爸媽凌晨四點帶我去坐車

陪我等車

我爸媽可能已經習慣了

我這個





長不大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