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

雨雨雨 難得的年假怎麼都在下雨

頂著雨還是要開車出門

難得最會騙人的爸爸開金口

說要帶我去基隆找學姊

結果

開著開著

怎麼到了平溪

跟我姊一心想著要放天燈

還擔心著下雨是要怎麼放

走到了遊客中心

有免費的天燈可以放

爸爸 媽媽 大姐 和我

一人寫一面心願

爸爸的心願是

女兒快嫁出去

--------------------------------------------

初二

還是雨

等著姊姊回娘家吃飯

還拿到姊姊的紅包

到了玩具博物館晃晃

板橋市民可以免費參觀

我要找找有沒有中和市民可以免費的地方

--------------------------------------------

初三

難得找了學姊出去 會是好天氣

三峽還挺熱鬧的樣子

純粹只是因為想出去而出去

過年只要是景點就代表著人

不過還是要出去


--------------------------------------------

初四

學姊哥哥熱情推薦

連基隆在地人 都不知道的景點

忘憂谷

跟學姊很小心翼翼的不打擾他哥哥約會

好像還是有那麼打擾到了一點

不過學姊乾妹還真是相當有氣質

有著有求於你 你絕對無法拒絕的聲音



重頭戲

當然就是去到光陰的故事的景點

就是一元常常停車的地方

就是復邦 茜 拍雄 一美 常談天的地方

就是馮媽等船的地方

海呀!!

看著看著心情就會好起來的海

難怪學姊這麼愛回家

下次再跟你一起回家吃飯好了

你媽媽的菜還真不賴

學姊你有學到八成就好了


--------------------------------------------

初六

台中逛街之旅

因為言言

還真是一延再延

不過有去到就好

就算是踏上台中的地也好



--------------------------------------------

初七

假都還沒收

就去客戶那報到

被區區的免費麥當勞午餐收買了

我可能覺得加班費比較實在

第一次假日去客戶那

就在2009年正式上班的前一天

也算有個紀念意義

不過如果以後假日要去上班的話

這種事還是少發生的好

--------------------------------------------

最大的收穫

連打了三天麻將

我是最大贏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