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愛到處跑
G5竟然在維修
不是我不想坐它 而是它沒開

到了目的地看到五隻吉祥動物在跳papala
太陽莫名的大
設施維修不能坐
不夠人數不能坐
不夠膽不能坐

在廣場跟工讀生擲骰子猜是單數還是負數的遊戲
猜是猜對了
得到了甲蟲習性介紹的vcd(要這幹嘛!我比較想要錄有大自然聲的cd)
快快快
還是到有水的那邊去好了
果然夏天還是要玩水的好
早上嫌太陽太大的話言猶在耳
突然哄隆一聲
大雨滂沱
所有的設施都暫停
還被攝影區的工讀生求著我
一定要到服務台投給她親善大使的票

只有兒童館在大雨下還能正常運行
旋轉木馬坐了三次
到鬼屋打發時間
前面小妹妹還預告說“前面轉角有骷髏頭,很可怕喔!”
為了不掃小妹妹的興
我勉強配合著尖叫一下...

想請路人媽媽照相
路人媽媽叫路人弟弟不要入鏡
不過路人弟弟倒是很大方的在鏡頭前比YA
照完還相當得意的說:“我最會搶鏡頭了”

雨雨雨雨不停
走走走走上山

恩..可以回家了
下次出去玩
我絕對不會再嫌天氣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