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同學逛中興湖
遇到前所未有的大雨
想到圖書館躲雨
鵝竟一路追逐我們到了圖書館裡
卻被掃地阿姨趕了出去
看著在圖書館門外的鵝...牠還真可憐

好不容易雨停了就在要回我家的路上
同學騎著我的小50
據說只有20的時速
在要紅燈待轉的當下
被後面轎車撞倒
看到我的車出車禍...我的車很可憐

想去唱歌
千挑萬選
卻選到一家在那時段最貴價錢的故鄉

去文心夜市
強力推薦Q媽買土耳其冰淇淋被耍一番
不過他可能要收攤了
連耍都不耍很爽快的就給了冰淇淋

12點抵達都會公園
我記得再騎上去有更漂亮的夜景
卻不知不覺的到了山下

遇到警察設崗臨檢
我是有多麼擔驚受怕
誠心祈禱祈求上蒼
警察伯伯不要伸手把我攔下來
聽說無照駕駛要罰12000

感謝可憐的Q媽同學取悅我們
因為布農太濃了..這真是經典

這幾天最大的收穫應該是學會打麻將吧..
這幾天做最多的事也是打麻將吧...

就在正在拍攝玫瑰瞳鈴眼的台中火車站裡
再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