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夜市不是主角

看到你們才是重點

學姊說 好像很久沒看到我

不過好像也才兩個星期

一見面就批哩啪啦

講了好多好多事

如果這是你覺得值得努力的事

就照你想做的事做吧

等你賺大錢 請讓我為你開車門

-----------------------------------------



畢業就沒看到的龔小昕

畢業前就消失的囧囧

電玩大賽

還真是一點都看不懂

從五股騎到我家是段不算近的距離

不過張小彥從內湖騎來可能是更遠

就只為了大家坐下來吃頓飯

還真功夫

本來約好要跟吳恰恰

去逛我們家附近的樂華夜市

明明就說好要去夜市

真不懂為何還硬要來我家坐一下

是要完成囧囧要去受訓前的心願嗎??

我房間很乾淨好嗎?

後來還是有去逛了夜市

還遇到了大雨

離開台中後

大家還能這樣隨意聊聊天還真是難得



希望大家

當兵順利

找工作順利

打工順利

工作順利

以後要約到各位

又要等一段時間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