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資管ㄉ資管週水球大戰!!
熱鬧滾滾ㄉ開打囉!!
話說5點半不到,就有一群很捧場的應數系8位同學,等著與我們來場廝殺!!可是可是,我們還沒準備好嘛!!就讓那很準時來的同學在旁苦等ㄌ15分鐘,最後與我們資管堅強精心挑選的陣容,打了第一場硬戰.....

不過我想講ㄉ重點不在這,重點在最後一場,我 貴妃 恰 機恩 加菲 佩能 玫璇 龔小昕 8個人組成了大一水球之菁英部隊..(可是龔小昕本來好像沒有你耶!!幹嘛自己偷偷跑進來),管它ㄉ!!不過面對前方一列6個學長姊加兩個不知道哪系ㄉ傢伙開打了!!不過一開始我ㄉ目標就不在前面,而在後面的昆成,雖然他曾救我一命(五月天台中演唱會結束的時候沒有公車,只好拜託壞心人昆成),還有旁邊的龔小昕,雖然他還是救過我一命(凌晨兩點朝馬載我,也是因為五月天台南演唱會),可是當水球在我手上,我卻怎麼瞄也瞄不準我的敵人,更慘的是,為什麼我只從我的水桶拿了幾個,其他十幾顆卻消失的無影無蹤,而且正當我很努力的想接近龔小昕砸他時,突然真ㄉ很突然,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一整桶水往我頭上倒,當我想有所反應時,又有一桶,第二桶結束後又緊接一桶,連續三桶從頭上倒,我覺得都快喘不過氣了!!
那一瞬間,我只想等等我要報仇,藍色那個好像是聖彥,高ㄉ那個是大雄,不過那水也倒太久了,害我被潑完後,整個傻掉,再回去看我買的那桶水球,怎麼一顆也不剩,是怎樣啦!!偷我的水球打我...這樣對ㄇ??

算了啦!!全身濕就全身濕,我也不是太在意,重點是你們開心就好!!真ㄉ...我人好嘛!!

我唯一記得做得一件事,就是把一整桶水從龔小昕的頭上倒..

很抱歉,我忘了拿水球好好關照你們!!哀!真是不好意思,誰叫我一心只想著報仇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