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去烤肉!!這也沒啥...就只是去烤肉而已
烤完肉竟然要去夜唱,上次夜唱完,我說過,再也不要去夜唱了..(不過因為消極的兜一句話,消極的兜最大,他生日嘛!!)

從一點半唱到七點半,要唱最要堅持到最後一刻....
當中穿插著粉兜清涼秀,這可能是我一直到最後的原因吧!!


玩歸玩,該做的事還是要做,ㄧ早的資管導論得去聽,下午的軍訓要去上,
系籃照去打,家聚照去吃,明天要考的現代得照念,那睡覺勒!!改天再說好了....

在上資導前,我只睡1小時,軍護課的時候趴在桌子上想培養睡覺的氣氛,竟然被護理老師點上去分享"如何與異性相處的經驗",什麼東東啦!!我是有經驗喔..害我一點睡意也沒有ㄌ,又要重新培養睡覺的感覺...

為啥我不愛睡覺勒!!粉兜你敎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