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好好一個星期五可不能浪費掉..

去到台大,最有意義的,就是上了那一堂會計,那老師ㄧ副瘦瘦長長的臉,標準的尖酸刻薄樣,聽說他本來就是一個不錯的老師,一進來就批哩啪啦的講個不停,速度有點快,但卻很有條理,不是說我們的會計老師不好,每位老師都有自己的風格吧!!

不過我不喜歡我們的會計老師說:來!!這題你說....

他講的真的還不錯,至少沒有讓我想睡著,不過基本上,我上課很少睡的..
在短短的一節課,就懂了他要表達的概念(其實有三節啦!我只聽了一節,貴妃還聽了兩節)

另外一堂課,我去上我同學的企管,那堂課根本沒有一個人是在聽課的,大家都在做自己的事,都是很認真的在念別的科目啦..大學嘛!!想學啥還是得靠自己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