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火車不到半小時
就在被言言妹妹同學在去南華的路途中

突然前面的車緊急煞車
我們也緊急煞車
結果人彈了出去..
趕緊爬起來看到載我的同學被車壓住
手忙腳亂的想要把車扶起來

摸錯地方 我摸到了一個好燙好燙的地方 我想那是排氣管

那台車就這樣走了 好險旁邊就有車行老闆幫忙
據說載我的那位同學星期四才剛跟人家對撞..估價要花一萬六修車
今天不是他的車 可是同款不同顏色..估價要花七千元修

好在人沒事就好

-----------------------------------------------------------------------------------
今天伴遊的是兩對小情侶
一對是言言妹和小白〈還真巧也叫小白〉
另一對是副班花和假昆成〈比昆成高了一點又瘦了一點可是卻同樣愛照鏡子〉

底下是言言妹的小白寫給言言妹的告白信(言言說一定要貼)

其實你問我為什麼喜歡你我也說不出口
因為喜歡一個人 就像太陽每天會從東邊升起一樣
無法解釋他卻又那麼自然
也許你會說我不夠誠意
但我不是花言巧語的人
一切對你的情意對你的愛慕
都化作一絲一絲的愛護與疼惜
你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我
遇到你之前我心如止水
遇到妳之後我的心 激起了巨大的波濤 無法平靜
你為我乏味的生命帶來了變化
爲我黯淡的生命帶來了陽光
讓我有了種感覺
甘願爲一個人不顧一切默默付出忍氣吞聲的感覺
最遙遠的距離
是你在我身邊而不知我愛你
最大的悲哀
莫過於不能與愛戀的人廝守
自古英雄難過美人關
哪個英雄好漢寧願孤單
因此我說出了我心中的想法
希望盼得美人歸

另外又據說假昆成是靠把車停在山下
與副班花從山下走到山上 又從山上走到山下
他說這樣的追求方式沒人跟我一樣
嗯..就追到了

-----------------------------------------------------------------------------------

逛逛嘉義市區..
有一個奇怪賣小籠包的老闆
明明全身上下看起來就是女的
卻用男人低沉的嗓音 問我"你要吃啥"

逛逛蘭潭..
誰跟我說那不是山路
彎來彎去還真恐怖
還真的沒什麼..

逛逛家樂福旁邊不知道是啥夜市..
裡面有高空彈跳遊戲(不過要小孩能玩)
還有戲水區(也是小孩才能玩)

看到北回歸線
明明就是一條大馬路 先是有一個路牌寫著"你即將穿越北回歸線"
然後經過藍色圓拱就沒了
不過風景還滿美的就是了
躺了一下 我還真捨不得走

早上跟言言自己騎去中正
雖然說有點迷路
就已經看到中正大學宿舍區
想要繞道大門口
卻偏偏騎到小路
到了鳳梨田
你們相信我 我真的有想過要到鳳梨田裡帶一顆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