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各位要求
我來打一篇心酸網誌好了..
案發現場:機車店正前方
機車店老闆說聽到砰一聲 人就飛出去了..不過我不知道是誰
我最後的印象只有那部緊急煞車汽車的車牌是白色的

燙到經過不再贅述..講到連我都不想再講了
所有人的回應都是無言
保健室阿姨用不可置信的眼神看我

今天保健室的醫生說它不知道要說啥
看了看我的病歷表 發現我上次的紀錄是在9月22號
那是腳被燙傷 這次是手
它搖搖頭無可奈何的說你怎麼這麼常被燙到..

同仁中醫的醫生說
人家手燙傷都是家庭主婦,煮菜燙到,而且也不會面積這麼大
它還是頭一糟看過有人手被排氣管燙到


現在我只有一點點的手痛+一點點的腳痛+一點點的胸痛+一點點的感冒+一點點被大家不可置信眼神一直看的心痛..
-------------------------------------------------------------------------------------
這是我第三度光臨同仁中醫
第一次 腳扭到
第二次 同一隻腳扭到外加手折到
第三次 就是這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