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了我大一生活的心愛腳踏車
由於言言這個新主人相信人性本善(明明就是懶得鎖車的疏忽下)
它掉了....

後來教官告訴我找到了叫我去警察局領回來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 勇敢地踏出了右腳
原來生平第一次要進警察局也會緊張
拿著教官給的名片
對著本來坐著起身問我們有啥事的警員
聲音莫名的小聲
前方10點鐘方向還坐著兩名看起來很可怕的黑衣男子
應該是有嚼檳榔吧..
還斜眼望了我們這邊一下 趕緊撇過頭去...裝沒看到

警察局裡停了三台腳踏車 每一台都比我的好 我可以隨便簽一台走ㄇ?
不過我這個人就是生性誠實
所以還是先找到名片上的警員好了...

走到二樓
看到在整修
3點鐘方向又有兩位看起來不知道是流氓還是裝潢工人的男子在抽煙
要問他們ㄇ 還是不要
猶豫的當中 又有另一位看起來更像流氓的男子問我們要找誰....
好吧!!
我全都誤會你們了!!!
--------------------------------------------------------------------------------

那名警察伯伯不在
那被我變賣的腳踏車勒...
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