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唱歌還真的很久很久..
要全部到齊也很難!!

徐懷鈺時間
陳曉東時間
周杰倫時間
五月天時間
戴佩妮時間
梁靜茹時間
陳小春時間
情歌對唱時間
不過最棒的應屬台語歌時間

套句飛兒的話說:
如果服務生聽到我們在唱
金包銀 舞女 妻后 雪中紅 海波浪 含淚跳恰恰
還有一堆奇怪台語歌
一定以為我們是一家子出來唱歌
不過他們進來看到我們一定會傻眼

我喜歡聽飛兒唱歌
總是有種悲情的調調
難唱的歌你總有辦法唱的很好聽
(除了昨天以外 一定是被鏡子吸走你的歌聲)

我喜歡聽貴妃唱歌
是你帶動台語歌的流行
海波浪你唱還真有感覺
我要練好這首跟你唱

我喜歡聽腸腸唱歌
我只能說非常FUNNY
不過麻煩你可以不要點楚留香那種歌嘛
天大地大那首也不要

我喜歡聽恰恰唱歌
雖然你有奇妙的童音
自己一個唱有這麼好笑嘛!!
下次你一定要自己唱完一整首
(而且亂點的歌你要自己唱)

我喜歡聽粉兜唱歌
我們會唱的歌還真像
那我們下次唱首情歌對唱
不過我要當男生你當女生

我喜歡聽加菲唱歌
不過印象中只有上學期
你唱陳曉東家陳曉春的時候
唉!!誰叫你要回家...
剛好沒唱到

至於大師
你來KTV真的有唱到歌ㄇ
怎麼什麼印象都沒有呀!!!
應該是跟貴妃一起唱奇怪的台語歌吧!!
幹嘛不跟我們去唱歌自己去游泳..哼
害我想不起來你的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