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們

現在的我們

未來的我們

你說

緊緊相繫的是什麼


能一直到現在

真的很不容易

好好呵護

小心保存

所以才到現在


記得要上大學前

約定好的一學期你們來找我

下一學期換我去找你們

這約定 好像沒有很嚴格被執行著

說好要去哪要去哪的

然後見面了

卻又哪都不想去了

因為你們說見面就夠了

可能只是我比較想走走而已吧! 




現在

畢業前的約定

我很期待呀!

期待我們畢業後的相見








我呀


是很依賴你們的






類家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