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利的到了小人國

沒想到小人國如此的跟上潮流

連高鐵都蓋好了

等待石門水庫大概五分鐘一回的洩洪

總統府 中正紀念堂

還有突然會當機要靠員工 拿去修理的台鐵



打著應該沒什麼遊樂器材的想法

突然看到

可能是整個園區唯一可以讓人有些許期待的遊樂器材

當然就立刻衝去排隊


在排隊的過程中

言言男朋友

一直頻頻詢問

要不要買雨衣

不要

到底要不要買雨衣

不要 怕什麼

(打從心裡就覺得應該是他很想買吧)



就在看到 前面的人不是用濕一個字能形容的時候

他又問了

要不要買雨衣

好 言言的一句

立刻讓他穿越了重重的人潮

再以像風一般的速度回來


真的坐上遊樂器材才知道

難怪買雨衣還有附鞋套

根本只要坐進去 你的鞋子就會濕了

這時又突然很感謝那位從頭到尾都很想買雨衣的人


聽著喀答喀答越爬越高的聲音

還來不及害怕

水花就下來了

當水潑下來的那刻 其實還是挺過癮的


小人國主要還是看看那些 模擬的各地觀光景點 建築還是什麼的

可是我怎麼都只記得

那些要讓我排隊的遊樂設施呀


最後敗在一個看起來沒什麼傷殺力的"瘋狂急流"上

順著滑水道轉來轉去

結果就是跟著言言被潑到一次

又跟著學姊被水濺到一次

最濕的那個可能是我...


說不來的劉聰明

說要開車帶我們去夜市

學姐跟我豈有說不好的道理


靠著惠喬人性衛星導航

我們錯過了要下交流道的時機

最後莫名的到了竹東夜市


據惠喬說

這是他在新竹唯一覺得夜市真好的一個


應該是要看跟誰來吧 哈!!

大家都先繳一百塊 然後要買什麼就都一起Share還真不賴

吃的種類變多  也吃的很滿足




到台北九點多

我回到家卻是12點半

應該走這的

應該走那的

結果就是一直不停的在台北迷路



可憐的可能是開車的那個人

手機早就沒電

而我的手機就在要撥出最後一通電話求救的時候

手機螢幕整個變暗

只好拿著十塊錢

到全家借個電話


不過好在

最後終於順利的找到了他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z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